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2 19:45

为抢到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粉丝凌晨1点到现场排队

快科技3月2日消息,今天一加在部分城市举行了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Pop-up活动。

有粉丝为了能在现场买到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凌晨1点去排队该机将于3月5日在各大平台正式发售,售价3399元。

据悉,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采用了专属配色霆霓紫,搭配刻晴主题纹理与特殊质感处理效果,兼具观感与手感。

一加还在定制机上采用了行业首发的天光云影工艺,利用光线反射可以投影出刻晴的名字。

在系统层面,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内置刻晴主题UI,从开机动效到息屏动态壁纸,再到消息提示的主题音效,每一处细节都融入刻晴专属元素。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采用1.5K东方屏,局部峰值亮度可达4500nit,搭载骁龙8 Gen2平台,电池是5500毫安时,支持100W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