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2 19:00

102岁“全球最潮奶奶”去世:用一张美丽照片告别

3月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被网友称为全球最潮的奶奶”的时尚天后艾瑞丝艾普菲尔(Iris Apfel)去世,享寿102岁。

她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她衣著惊艳,美丽优雅的照片,上面写到:1921年8月29日2024年3月1日。

她曾经说过,每个人都要用自己的方式保持活力,年纪大了也不一定要认输。

值得注意的是,相关话题引发了网友对于人类寿命的讨论。

公开资料显示,科学界认为,120岁到125岁认定为人类的寿命极限,这也是极少数人的专利。

有学者指出,人类寿命受多种因素影响,有内部因素,比如遗传因素、内稳态各种物质水平等;还有外部因素,比如生活水平、饮食习惯、心理状态等。

目前来看,大多数人寿命远远达不到120-125岁这个数值,并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