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2 13:30

网红主播小马哥夫妇偷税被罚317万:账号已被禁言

快科技3月2日消息,又见主播因偷税被罚。

据报道,近日在河南洛阳,洛阳发布消息,前期,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税务局稽查局通过精准分析,发现网络主播马海涛、梁娜夫妻二人涉嫌偷税。

经查,二人在2020年至2022年期间通过隐匿直播带货佣金收入、转换收入性质等手段,进行虚假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等税费207万元

洛阳市税务局稽查局依据相关规定,对此二人依法追缴少缴税费、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317万元

网红主播小马哥夫妇偷税被罚317万:账号已被禁言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稽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进一步依法加强对网络直播行业从业人员的税收监管,依法严肃查处涉税违法行为,促进行业长期规范健康发展。

目前夫妇二人账号小马哥欢乐多”拥有1023万粉丝,账号显示因用户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已被禁言,粉丝数也有少量下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