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2 09:30

订单已超4.5万台 零跑C10今日上市:10多万的“小理想”来了

快科技3月2日消息,零跑汽车将于今日下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C10正式上市。

据官方透露,该车预售订单量已超过45000单,当前已经有超过3000辆C10商品车运抵全国各地门店,官方称真正实现上市即交付”。

该车于今年1月份开售,定位于中型SUV,号称年轻人更理想的家”,分为增程版:预售价15.18-18.18万元;纯电版:预售价15.58-18.58万元。

C10是出自零跑全新四叶草平台的首车,不同于自家的C11、C01等,C10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贯穿式的灯组为家族化设计。

下方还拥有贯穿式下包围,不过中间区域的样式和理想的L系就非常相似了,这样的设计还存在于侧面和尾部。

零跑C10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在左右两侧翼子板上也设有摄像头,这些硬件于是着它在智能驾驶方面的能力还挺值得期待。

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为2825mm,定位中型SUV,和自家的C11尺寸相仿,内部采用5座布局,搭载了车规级5nm芯片高通骁龙8295座舱芯片,算力直接翻倍,为当前主流8155的7.5倍,相当于两台 iPhone13pro max。

此外,该车启用了零跑第二代CTC技术,集成度更高,并大量使用高强度高性能材料,其整车扭转刚度高达42500Nm/deg,超过了劳斯莱斯幻影、宝马7系、奔驰S级等顶级豪车。

动力方面,增程式搭载了一台1.5L的增程器,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功率最大功率为170kW;纯电版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170kW的驱动单电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