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2 08:00

紧跟比亚迪!吉利银河L6/L7龙腾版上市:10.98万起还增配

快科技3月2日消息,整个汽车市场几乎乱成一锅粥,比亚迪无疑拉开了新一轮价格战的序幕,多款荣耀版车型如下饺子一般丢出,甚至连家族销量担当宋PLUS DM-i荣耀版的售价都降到了12.98万。

在这种情况下,同为自主品牌头部玩家的吉利自然也不能免俗,近日,吉利银河推出了L6和L7龙腾版,价格新低,仅10.38万起

紧跟比亚迪!吉利银河L6/L7龙腾版上市:10.98万起还增配

与此同时,还可享1000抵2000、置换补贴7000、赠送原厂3M膜 便携充电枪 行车记录仪)、至高7800元贴息/8年24期0息、整车6年/15万公里 三电终身质保、首任车联网服务流量3年免费 基础流量终身免费、1年内送装家充桩(限长续航)。

其中银河L6龙腾版共两款车型,60km PLUS版10.38万元,125km PLUS版11.58万元,相比于2023款分别讲降1.9万元和1.7万元。

不止是降价,新车配置也有提升,L6龙腾版60km PLUS为新增车型,较2023款升级了17英寸轮圈、215/55R17轮胎、侧气帘、内置行车记录仪、540全景影像、外后视镜加热、主驾电调。

125km PLUS较之2023款,在前者基础上,还增加了主动紧急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等L2智驾辅助功能,外后视镜也多了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

银河L7龙腾版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7-16.97万元。

这款车的配置提升更大,入门降价1.2万,但相比于2023款升级了侧气帘和前排侧气囊,以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标识识别、自适应远近光、54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L2智驾辅助功能。

不止如此,低配还升级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前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主驾电调、16.2英寸副驾娱乐屏等配置,预算一般的话,低配非常值得时候入手。

次低配降价1.4万,比老款升级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通风/按摩、副驾4向电调/腿托/通风/按摩/加热、侧气帘、L2智驾辅助;

中配降价1.4万元,配置升级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蓝牙钥匙、主驾4向腰撑/通风/按摩、副驾4向电调/腿托/通风/按摩/加热、前排座椅记忆。

次顶配降价1.4万元,升级了20英寸轮圈、245/45R20轮胎、疲劳驾驶提示、25.6英寸AR-HUD抬显、主动式环境氛围灯;

顶配降价1.6万元,升级了20英寸轮圈、245/45R20轮胎、疲劳驾驶提示、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自动泊车/遥控泊车、25.6英寸AR-HUD抬显、主动式环境氛围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