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2 00:45

GTX 16老卡突然打补丁:修复NVENC视频编码错误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如果你还在使用几年前的GTX 16系列老显卡,并且经常进行视频编辑,一定不要错过NVIDIA近日发布的551.61版补丁驱动。

它修复了GTX 16系列显卡使用NVENC进行视频编码时,出现视频损坏或者错误信息的问题。

不过,并非所有的GTX 16系列显卡都受影响,仅包括GTX 1650 Ti、GTX 1650、GTX 1630,更高级的GTX 1660系列都没事。

GTX 16系列集成了第六和第七代NVENC编码器,支持H.264、H.265格式,最多可同时支持8个并发。

下载地址:

https://nvidia.custhelp.com/app/answers/detail/a_id/5525/~/geforce-hotfix-driver-version-551.6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