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23:00

保时捷经销商花175万高价买下Cybertruck 马斯克回应

快科技3月1日消息,据报道,保时捷经销商保时捷奥兰多,最近以2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的价格拍下了一辆特斯拉Cybertruck,远高于这款电动皮卡的官方售价。

一位X用户发帖称:你对保时捷本周在拍卖会上购买Cybertruck有什么看法?”

马斯克回应称:他们这么做了吗?我非常尊重保时捷的工程技术,尽管他们在一些方面采用了电气化来配合他们的燃油技术,当他们把它拆开时,他们会发现很多新技术。”

此外,不仅保时捷经销商高价购买特斯拉Cybertruck,甚至连福特汽车官方,也买了一辆用来研究。

电动汽车分析师索耶梅瑞特日前发帖称:福特刚刚在售后市场花25万美元买了一辆Cybertruck,目前正在底特律附近的试验场进行测试。”

马斯克回应称:这钱花得值。”

保时捷经销商花175万高价买下Cybertruck 马斯克回应

据悉,特斯拉Cybertruck如今已在北美交付,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9-9.9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5万-71.4万元)。

保时捷经销商和福特汽车,他们花费的价格远超特斯拉官方售价,不过,考虑到当前Cybertruck的稀少性,如果他们不加价购买的话,很难有人愿意转手卖给他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