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22:00

7499元起!华为Pocket 2卖爆:用户排长队购买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华为全新小折叠旗舰Pocket 2及Pocket 2艺术定制版全渠道发售,起售价是7499元。

在首销当天,线上到线下反响火爆,多地华为门店出现了用户排长队购买的盛况不出意外,Pocket 2系列将是华为的新一代爆款机型。

这款折叠屏采用业界首创大溪地珍珠美学设计,从瀚海珍宝中汲取美学灵感,堪称是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至臻之作。

并且华为Pocket 2还将镜头模组和外屏打造成一对珍珠双环设计,经典对称布局呈现和谐的秩序之美。

核心配置上,华为Pocket 2采用6.94英寸大内屏,分辨率为2690*1136,搭载麒麟9000S芯片,电池是4520毫安时,支持卫星通信。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方调研机构数据显示,自2019年以来,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连续4年同比增长超过100%,2023年中国折叠屏手机出货量约700万台,同比增长达114.5%。

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华为连续四年折叠屏市场份额第一,2023年国内折叠屏市场份额华为占比50.3%,超高端折叠屏市场份额华为占比达65.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