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20:45

女子红眼病传染全家 连狗眼都红了:网友看完笑趴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3月1日消息,广东珠海一女子受访时表示,自己因为病毒感染导致红眼病”。

这起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网友以幽默的方式调侃道: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据了解,这名女子最初出现眼睛发红、疼痛、分泌物增多等症状时,并未意识到这是红眼病的典型表现。

急性流行性结膜炎俗称红眼病”,传染性极强,通过日常接触和污水传播。眼部刺激症状重,有刺痛、灼热、异物感及畏光流泪等,有水样分泌物,睑与穹隆部充血水肿,球结核见点片状出血。

本病全年均可发生,以春夏季节多见。红眼病是通过接触传染的眼病,如接触患者用过的毛巾、洗脸用具、水龙头、门把、游泳池的水、公用的玩具等。因此,本病常在幼儿园、学校、医院、工厂等集体单位广泛传播,造成暴发流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