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1 19:24

吃得健康又美味!小熊电器微压杂粮电饭煲全方位提升饮食体验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过多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入很容易影响身体健康,因此节后均衡饮食就显得尤为重要。日常生活中,将精白米面替换为五谷杂粮,可谓是美味与健康同得。但用普通电饭煲煮杂粮饭,不仅需要提前很久浸泡,煮出来的口感也差强人意;日常煮饭,还会有冷凝水倾泻,导致米饭湿黏等困扰。

洞察到用户想要吃得健康、吃得美味、吃得省心的煮饭需求,小熊电器进行产品升级推出微压杂粮电饭煲。其通过专利升降锁香阀、立体加热、智能恒温浸泡等科技升级产品,为用户带来煮前无需提前手动泡米,揭盖少冷凝水、22分钟快速煮出Q弹白米饭的新体验,从而提升用户的健康饮食生活。

三大新升级,提升健康饮食生活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有关健康饮食的话题持续升温。《2023新世代青年主粮消费趋势报告》显示,随着90后、00后成为消费主力人群,主粮于他们而言不再只是能果腹,更多的是把关注点投入在健康、减脂方面。因此,控糖的杂粮粥、降低心血管负担的糙米饭等成为年轻人的饮食新需求。

虽然杂粮饭有诸多益处,但不少用户表示煮好杂粮饭实在太难了,普通电饭煲煮出来的杂粮饭不仅米粒硬,口感也不佳。区别于其他电饭煲,小熊电器微压杂粮电饭煲创新升级三大技术解决用户烹饪痛点。日常煮出来的米粒生硬,口感不佳?其搭载专利升降锁香阀,实现1000PA压力防溢大沸腾,锁住米粒水分和饭香,不仅还原柴火饭的口感,更做到水润Q弹;日常使用的电饭煲无上盖加热,受热不均容易夹生?其搭载108℃上下立体加热,上盖少冷凝水倾泻,米饭蓬松不湿塌,确保米饭干爽弹润,米粒粒粒透芯更香甜;想吃杂粮饭,忘记提前泡,不能保证口感?其通过智能恒温浸泡有效醒米,无需提前手动浸泡,很快做好一锅口感较好的杂粮饭。

不仅如此,小熊电器微压杂粮电饭煲还为针对不同人群的饮食需求带来了健康饮食新体验。对于想要减轻体重的人群来说,其特设纤食饭功能,白米膳食纤维也能提升27%,每餐吃饱少“腹担”;对于忙碌的打工人来说,效率极为重要。其拥有白米饭22分钟快煮功能,不用等饭到菜凉,饭菜热腾齐上桌,再忙也能吃好饭。

产品升级背后,展现多维度品牌实力

买了产品就是服务的结束?小熊电器不仅通过升级产品技术来提升用户健康饮食体验,还通过服务来满足用户的全流程品质生活。当用户收到电饭煲后,只需打开“小熊电器服务站”的微信小程序,就能查看对应品类的菜谱推荐,不管是盐焗鸡、栗子鸡饭还是泰式冬阴功汤,多种健康美食制作方法都可轻松获取。如果有使用上的问题,在小程序上还可以一键触达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延保服务等增值服务,让用户体验全程无忧。

而小熊电器之所以能够以优质的产品、全流程的服务,吸引用户赢得市场,其背后其实是由于小熊电器始终坚持精品战略,让用户用得省心、用得安心、用得开心。为了让用户用得省心,小熊电器积极践行数字化升级服务体验,在业务端从数字系统的运用,到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再到AI机器人的开发,服务数据都已实现智能化;在客户端,随着智能ivr的运用,让用户拥有足不出户就能掌上享受服务的便捷,从而为用户带来售前、售中、售后用户全周期消费体验,带来了高质量服务。当然,小熊电器对于数智化的应用不只一处。在数智制造方面,小熊电器拥有5大智能制造基地、70余条生产线以及2条国内优质水平自动化生产线,并设立了性能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等十几个专业实验室,确保出厂产品的高品质,让用户用得省心的同时也用得安心。

为了满足多元的用户需求,小熊电器还搭建了3级研发体系,拥有10多个研发团队、300多名研发人员,通过产品升级以及场景创新为用户带来轻松、愉悦的品质生活。时代在变,用户的审美趋势也在不断跃迁。其拥有的10+设计团队、超60+设计师,并与外部优质设计资源展开深度合作,保证产品颜值时刻“在线”,让用户用得开心。

一食一饭关乎温饱,也关乎健康。小熊电器通过多重产品技术创新,满足了现代人对于健康饮食的迫切需求,并通过个性化升级饮食体验,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生活品质的跃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