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18:45

三星或将推出更高端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6 Ultra

三星或将推出更高端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6 Ultra

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推出一款高端折叠屏手机,或许命名为Galaxy Z Fold6 Ultra。这款机型与Galaxy S系列相同,也是三星对Fold系列产品进行划分的一部分。

目前关于Galaxy Z Fold 6 Ultra的配置信息尚不明确,但相较于基础版的Galaxy Z Fold6,理论上Galaxy Z Fold 6 Ultra可能会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和电池、更多的内存等。

外观设计上,Galaxy Z Fold 6整体设计更接近S24 Ultra,采用更具棱角、更方正的设计,方形边缘取代了之前更柔和、圆润的边缘。内屏对角线尺寸约为7.6英寸,展开后的尺寸为153.5 x 132.5 x 6.1毫米,外屏尺寸约为6.2英寸。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 6可能搭载骁龙8 Gen 3 for Galaxy,并配备OLED显示屏和120Hz高刷功能。影像系统仍采用三摄配置,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 1200万像素超广角 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

目前关于Galaxy Z Fold 6 Ultra的更多信息尚未公布。据悉,Galaxy Z Fold 6可能会在7月份传闻中的Unpacked活动中亮相,其中还包括Galaxy Ring的发布。

总结:

三星推出高端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6 Ultra,如果像爆料一样,那还是非常期待有一台更大号的折叠屏存在。我们期待看到这款设备能够带来怎样的创新和优化,并期待着它在市场上的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