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18:45

谷歌Pixel 8系列荣获“智能手机”奖

在2024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谷歌Pixel 8系列荣获了“最佳智能手机”奖。这一荣誉是对该手机创新功能和卓越整体性能的肯定。

谷歌Pixel 8系列保持了之前Pixel手机的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圆润且体积更小。它配备了一块6.17英寸的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达到2000尼特,并支持HDR。手机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能够拍摄出令人惊艳的照片和视频。Pixel 8采用谷歌自研的Tensor G3芯片,内存为8GB,最高可扩展至256GB。此外,它还配备了4485mAh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并预装了Android 14系统。

相比起来,Pro版本则具有更现代化的设计特点。它拥有一块6.7英寸LTPO OLED显示屏,分辨率和峰值亮度都高于标准版Pixel 8。Pro版本同样搭载了后置三摄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主传感器、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与其他版本相比,Pro版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5050mAh,并提供有线和无线充电速度略慢。

两款手机都具备一些共同的特点:最新的Tensor G3芯片、承诺7年的软件更新和安全补丁以及Titan M2安全芯片等。可以预见的是,谷歌旗舰手机在未来的表现将如何。今年推出的Pixel 9系列能否超越前辈的成就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