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18:45

摩托罗拉 moto X50 Ultra AI 手机预热,采用素皮后盖

2月29日,摩托罗拉手机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即将发布的 moto X50 Ultra“AI手机”,并强调了其与 F1 官方技术合作伙伴的关系。预热视频显示,X50 Ultra 的后盖采用素皮材质,相机 Deco 位于后盖左上角,音量键与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采用了分体音量键设计。

此前有报道称,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系列手机已经通过多家机构认证,表明该机配备 4500mAh 容量电池,并支持 50W 无线快充和 125W 的有线快充。预计摩托 Edge 50 Pro 手机将是 X50 Ultra 在海外市场的版本。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神奇的劲哥 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以超越 F1 的速度向你而来,moto X50 Ultra AI 手机,期待和大家见面。”

作为参考,摩托罗拉的 moto X40 手机于去年12月发布,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并支持 IP68、125W 快充等功能。该机定价从3399元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