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18:15

iPhone放开了!iOS首批第三方应用商店官宣

快科技3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MacPaw宣布,公司旗下的Setapp将作为苹果App Store的替代应用商店于4月份在欧盟正式上线。

几乎在同一时间,Epic Games也宣布将在近期上线iOS平台,而且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将会登陆Epic Games商店。

上述第三方应用商店仅支持iOS 17.4及后续版本,欧盟用户可以在这些应用商店下载体验应用。

众所周知,iOS从诞生开始就是一个较为封闭的生态,从硬件角度,iOS锁死在苹果自有设备上;从软件角度,苹果严格把控第三方应用,只允许在App Store上进行分发。

但是受《数字市场法案》影响,苹果将开放侧载,即将上线的iOS 17.4正式版会正式放开对第三方应用商店的限制。

此外,iOS上的第三方浏览器可以使用Webkit以外的浏览器引擎,比如Chrome可以采用Chromium,firefox可以采用自己的Gecko引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