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1 17:17

硬核官宣!Lido通过德国EAR官方审核!

喜讯!六度国际合作方Lido Consulting GmbH(简称“Lido”)通过德国EAR官方WEEE授权代表资质审核,并获追加授权上限名额!

硬核实力终被认可

此次过审,再次印证了合作方Lido不仅在合规运营及业务承接上拥有突出的能力,更是对Lido本土化实体、专业实力、语言能力等全方位综合实力的认可,也印证了六度国际的选择!

作为业内头部代理方,陪伴很多服务商和卖家的10年,六度国际一直坚持专业、负责任、合作共赢的理念,力争在价格和服务上做到业内优质标准。六度只能也只想抱一个大腿,就是所有跨境电商卖家!感谢卖家朋友们的信任和等待!

值此佳际,六度国际重磅推出以下活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