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1 17:16

手表品牌|沛纳海勃艮第红腕表——时光的独特注解

时光,是一场不断变幻的奇妙旅程,而奢 侈手表品牌沛纳海全新上市的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则如一位风格独特的导航者,将勃艮第红色调注入其中,以独特的设计和制表工艺,为时光赋予崭新的表述。

传承与创新的美好交融

沛纳海作为百年制表历史的见证者,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一直以传承与创新并存而著称。而在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中,这一传统再次得到了美好的演绎。重新构思的比例设计使表盘呈现出轻盈、纤薄的外观,突显出品牌对审美的独到见解。这不仅是一枚腕表,更是对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的美好交融。

勃艮第红表盘的炫目魅力

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其独特的勃艮第红色调表盘。直径42毫米的精钢表壳内,表盘呈现出由中心向边缘色彩逐渐加深的渐变效果,将浓烈的勃艮第红融入时光的流转中。这不仅仅是一次色彩的升华,更是对艺术的独特演绎,使腕表成为佩戴者手腕上的艺术品。

细致好的工艺处理

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沛纳海对匠心的极 致追求。表盘上的日期显示和小秒盘巧妙呼应,呈现出对细节的精湛雕琢。夜光涂层的运用不仅提高了可读性,更在黑暗中散发绿色夜光,为佩戴者提供了极 致的时间感知体验。

时尚与舒适的巧妙结合

除了表盘的设计,腕表在表带和表扣方面同样别具匠心。勃艮第红与哑光黑色鳄鱼皮表带的搭配既时尚又独特,展现了品牌对于时尚潮流的敏锐捕捉。全新折叠表扣的首 次应用,搭载沛纳海快速拆卸系统,使表带更易于调节和更换,为佩戴者带来舒适和个性的双重体验。

卓越机芯性能

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搭载了P.900自动上链机芯,为时光提供了稳定而持久的动力支持。3日动力储存和5巴的防水性能使其成为日常生活中的可靠伙伴,无论是商务场合还是户外运动,都能展现出卓越的性能表现。

沛纳海以其创新匠心和对传统的深刻理解,通过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PAM01424再次证明了其在奢 侈手表品牌中的领先地位。这枚腕表的推出,不仅是对时间的注解,更是对时尚与工艺的美好结合,为腕表收藏家和时尚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时光的独特盛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