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1 15:59

高质量可持续 众邦银行携金蝶信科召开小微金融生态大会

2月28日,以“高质量可持续”为主题的小微金融生态大会成功举办,大会由众邦银行主办,金蝶信科协办。会上,众邦银行向百家优质伙伴分享了最 新的合作政策、行业举措及创新产品,在助力小微融资的同时,共赢数智未来。

2023年,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2023年加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的通知》,小微金融服务进入追求规模、质量、效益相平衡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而数智化将成为关键。

众邦银行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助理张磊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对银行业而言,如何快速建立一套广泛适用、流程简洁、授信快速、用信灵活、成本可控的数智化小微金融服务体系,是金融服务小微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众邦银行愿发挥数智金融的优势,与合作方一道,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数智小微生态。

金蝶信科首席运营官朱海勃表示,金蝶信科在场景覆盖、税票数据、联合建模等方面已与众邦银行展开深度合作。未来将通过更多产品解决方案,助力银行金融机构降低服务风险和成本。

在主题分享环节,众邦银行众商贷产品负责人陈思光现场展示了数智普惠小微产品“众商贷”。自2019年推出以来,“众商贷”经过持续迭代,实现单日可处理50万笔贷款审批、自动化审批率达99.7%,凭借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三大特点,累计服务超40万小微企业,授信近800亿元,荣获金融产品创新奖、卓越普惠金融奖等奖项。

金蝶信科产品负责人则从客群、产品、服务三个维度提出高质量发展方案。在客群层面,推出产业图谱算法,准确筛选高新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产业链供应商等细分客群;在产品层面,通过为小微企业定制化生成财税报告,帮助银行提升授信准确度;在服务层面,基于3000+数据标签及400+产品通用规则,应用智能匹配帮助优质客户筛选合适产品,提升获贷率。现场还特邀行业专家左心房创始人詹裴超现场作合规展业演讲,分享如何为小微企业提供可持续服务。众邦银行众商贷市场部负责人霍东阳在数智化深度运营方面为生态伙伴提供智能运营工具来解决可持续运营痛点,便于更好的服务普惠小微。

随着数智化浪潮的加速,强生态与强平台协同赋能已成为各方共识。众邦银行将携手金蝶信科及众多生态伙伴,构建繁荣的小微生态链,为实现中国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