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1 13:43

商业健康险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轻松集团轻松筹坚持创新,持续领跑

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轻松集团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思维,成功地在健康险市场上打造了一个事前保障和事后救助的健康保障生态体系。这个体系不仅全面覆盖了用户的各种需求,更以科技赋能,全力打造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

根据银保监会等13个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社会服务领域商业保险发展的意见》规划,我国力争到2025年,商业健康保险市场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这意味着健康险市场将持续扩容,预计未来十年,我国健康险市场仍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年2月1日起,老版重疾险将正式停售,新版重疾险的推出有望激发消费者投保热情。同时,对于险企来说,这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精细化经营、整合资源、沉淀数据以及制定差异化产品和服务。而这正是互联网保险平台的优势所在。

轻松集团在布局互联网保险体系中,一直极为重视商业健康险,这也是其坚守长期主义的重要支点。与轻松筹、轻松健康、轻松公益共同组成了轻松集团旗下完整有序的健康保障“业务梯队”。据了解,轻松保严选主要推出定制健康保险产品,将不同维度健康和意外风险纳入保障范围,如百万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障、百万意外保险保障、百万家财保障等全力定制产品,在业界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之所以能够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与其强大的科技赋能能力息息相关。轻松保严选不仅具备强大的数据收集能力,依托轻松集团基数庞大的用户群,在频繁与用户接触、互动的过程中,轻松保严选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做到了信息的高度提取留存。而传统保险行业机构在电话咨询、订单修改等业务流程中产生大量信息流失,这种差距奠定了轻松保严选服务优势的基础。同时,轻松保严选还有着清晰的数据分析应用路径,这是其能够吸引业内众多优秀保司踊跃与其合作的制胜一环。在数据应用、数字化战略规划上,轻松保严选有着成熟的思考,产品设计、准确定价及市场营销的数字路径十分明确。例如,轻松保严选运用出色的数据能力,上线了允许乙肝病毒携带者、乙肝患者、大小三阳、轻度肝纤维化、酒精肝和脂肪肝患者投保的“众惠爱肝保障计划”,确诊肝癌即可获得赔付,突破以往传统健康险的“禁地”。

此外,轻松保严选还在区块链技术在保险领域落地进行持续探索。在2018年,轻松保联合华泰保险、中再产险达成深度产品合作关系,共同发布了新款全产业链区块链保险产品"鸿福 e 生 尊享版百万医疗"。这是新款将区块链底层技术运用到保险全产业链的健康险产品。从最早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连接起救助者和捐赠者,再到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科技赋能在轻松集团发展中始终充当重要角色,由此能够持续输出价值。

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在互联网保险市场表现出色,得益于其准确度高、匹配度高的优势。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科技实力,持续提供长期价值,并通过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强化品牌竞争力,使其在互联网保险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