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10:36

ai贴纸工具Face to sticker怎么用?Face to sticker完整使用教程及下载地址

好用的ai贴纸工具——Face to sticker

产品介绍:

Face-to-sticker是一个旨在将人脸转换为贴纸的工具。通过这个工具,用户可以上传一张包含人脸的图像,然后选择一些参数来定制生成的贴纸。这些参数包括对生成图像的指导性描述,以及一些控制生成过程的参数,比如图像的尺寸、生成步数等等。这个工具采用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 CFG(Context-Free Grammar)规则,InstantID 等。用户可以通过调节参数的强度来控制生成图像的风格和特征,从而实现定制化的效果。

Face-to-sticker 采用了 Nvidia A40(Large) GPU 硬件支持,因此生成贴纸的速度较快,通常在38秒左右完成。用户可以通过在网页端上传图片或使用摄像头拍摄实时照片的方式进行操作,非常便捷。总的来说,Face-to-sticker 是一个方便、快捷且高度可定制的工具,能够将人脸图像转换为具有艺术效果的贴纸,适用于个人创作、社交分享等场景。

另外,StickerBaker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开源贴纸制作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关键词快速生成个性化贴纸。该工具支持批量制作,让用户可以轻松创建多种有趣的贴纸。用户可以在社交平台、通讯工具等场景使用StickerBaker制作独特的贴纸,增加表达方式和趣味性。FaceChain-FACT是一款领先的零成本人像生成工具,无需用户训练LoRA模型,仅需用户提供一张照片即可生成定制人像。相比其他商业应用,生成速度提升了100倍,支持秒级图像生成。

产品入口见文末

使用教程:

1、打开Face to sticker试玩地址

进入如下页面

image.png

2、上传你要转化的照片

拉到图片下方,在image选项栏点击垃圾桶图标,删除案例原图。

image.png

然后点击下图“Drop a file or click to upload”这个区域上传你的图片

image.png

上传成功后,你可以看到你的图片已经在上方

image.png

3、输入提示词

image.png

1那个部分就是正向提示词,一般默认是“一个人”,如果有其他的风格啥的想添加的话,可以自己再改提示词,根据个人需求定制。(建议新手可以先不改,直接用默认的)

2的部分就是负面提示词,如果你上传的图片背景比较杂,或者有一些元素你不想再贴纸里展现的,就在这里输入你想要去掉的元素。比如你不想在贴纸里出现草,你就在negative_prompt的部分输入“grass“。(不想弄的可以直接不设置,默认为空)

剩余5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