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1 09:46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24十大品牌到底有多卷?

自从扫地机器人打响仿生功能大战后,几大品牌接连在过去的年货节上推出多组AI智能设计同时增加赠品配置、加大折扣力度和研发新款力度,无论是通过增加配置换取销量还是借助打折换取销量的行为都从侧面证明了一个事实,2024年的扫地机器人赛道确实越来越卷了,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今天我们就来通过2024年扫地机器人品牌看看行业到底有多卷。以下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

1.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配置了LDS激光+雷达双重导航设计,拥有聪明的全局规划能力,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50分钟,最 大电池容量有4900毫安,很多关键性设计都极为到位。例如其使用了数码无刷电机,另外还加配了多组减震配件,扫地机器人工作起来震动频率更低、对机器内部配件磨损更少,机器也就更结实耐用;斐纳TOMEFON还拥有着聪明的全局规划能力,可以将大面积区域分区逐一清扫,不仅更符合人脑工作习惯,同时更能保证清洁一块区域就干净一块;斐纳TOMEFON的新款G90机型在升级之后还能记忆更多地图,更换楼层无需重新建图,清洁无盲区遗留,细节更到位;斐纳TOMEFON还拥有高 级地图管理功能,可以根据用户清洁需要和地面实际情况做多样化定制清扫设计,无论是清洁指定区域还是避开扫拖禁区,无论是深度清洁某一区域还是延边清扫,都更能确保清洁效果;斐纳TOMEFON还拥有控水能力更强的平面恒压湿拖吸头,充电时自动关闭水箱,比较准确的控水效果可以达到即拖即干不流水痕,对高端地板的保护效果更让用后放心;斐纳TOMEFON还配置了升级180°的充电桩,清洁过程中遇到断电情况时斐纳TOMEFON会在电量剩余10%之前自动直线回到充电桩充电,充满之后再继续回到断点开始工作,全面而到位的自主工作能力令其获得了很高的用户好评率。

2.iRobot

iRobot是扫地机器人的鼻祖品牌,刚开始进入市场时各种顶 级智能配置直接刷新了人们对机器人的认知,iRobot超高的计算能力、扫拖分开的精细设计、顶 级的视觉导航配置仍然是行业内卷的头部梯队。

3.石头

石头扫地机器人拥有平面地拖设计,同时为了达到更加深度的地面清洁效果,石头扫地机器人还率先内卷的设计了震动平拖功能,每分钟3000次的振幅对于重度脏污地面清洁效果惊人。

4.科沃斯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是国内扫地机器人第 一股,同时也是销量很高的一线品牌、各种新功能内卷的发起者,像是最 新的仿生机械臂功能就可以无限接近复杂区域跟墙壁边角,再加上科沃斯的多功能基座设计,在短时间内将解放双手做到了新高度。

5.小米

小米扫地机器人以价格内卷称著,配置了毛发切割设计、60℃高温清洗拖布功能、可以进行全屋智能联动的机型售价竟然只要三千出头,价格屠夫的称号确实不是徒有虚名。

6、美的

美的扫地机器人和小米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美的灵眸W20拥有8000pa的超强吸力、智能清洁区域识别系统、准确三线激光避障和双刮条设计,售价也在4000以下。

7、云鲸

云鲸扫地机器人同样也是物美价廉、功能配置高的高新科技产品,加压螺旋清洁方案对地面顽固灰尘的清洁效果非常不错。

8.以内

以内扫地机器人使用的是日抛式拖头设计,减免了清洗拖布的步骤,有更多的空间嵌入灯光、音响和香氛等取悦用户的设计空间了,新款上市十分深受用户欢迎。

9.追觅

追觅扫地机器人也是新品牌,首创的可双外扩的仿生机械臂设计在业界卷到了极 致,再加上11000pa的超大吸力和70℃热水搓洗拖布设计,以及32个挡位的出水量调节功能。

10、海尔

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主品牌的行业地位而不愁销量,旋转加压地拖、全自动基座、和智能管家功能相互配合,解放双手只在一念之间。

增加配置、降低售价是2024年扫地机器人行业内卷的开年大戏,同时随着市场保有量的提升,扫地机器人行业不久之后还会迎来更加内卷的明天,至于永远站在高岸的消费者,则会拥有更多的机会来决定是趁机下单还是等待观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