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08:57

特斯拉中国推出 8000 元保险补贴活动 以及现车车漆福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特斯拉官网近日推出了“春日礼遇-限时现车福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三项限时优惠,包括现车保险补贴、现车车漆福利和现车金融低息方案。

首先,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下单订购指定版本的Model3或Model Y后轮驱动版现车,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付,即可享受高达8,000元的保险补贴。需要注意的是,该活动仅适用于现款车型,其他版本不享受此保险补贴。

其次,特斯拉还提供了限时现车车漆福利。消费者下单订购任意版本的Model3或Model Y现车,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付,即可享受指定付费车漆的限时优惠价格。

微信截图_20240301090205.png

最后,特斯拉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限时现车金融低息方案。在活动期间,下单订购S3XY全系现车车型,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付的符合申请资质的客户,可申请优惠利率贷款方案。其中,指定版本的Model3或Model Y后轮驱动版现车的年费率可低至1.99%起(折合年化利率3.65%起),其他在售现车版本和车型的年费率可低至2.50%起(折合年化利率4.58%起)。

特斯拉此次“春日礼遇-限时现车福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不仅提供了保险补贴和车漆福利,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低息贷款方案,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