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08:41

周星驰将为新片女足海选素人:期待真实、自然的演员

在去年的端午节,正值周星驰的61岁生日,他在这一天许下了生日愿望,并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他将拍摄一部全新的电影,初名为《少林女足》,后更名为《女足》。这部电影不仅继承了周星驰一贯的幽默风格,更承载了他对中国女足的深深敬意和祝福。

为了寻找合适的演员,周星驰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公开招募女演员。他期待找到那些“天资聪颖、体能出众、品行端正、美丽自然、国籍不限”的素人,成为他新片中的“星女郎”。这一消息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关注和热议。

最近,周星驰的团队将举办一场大规模的海选活动,以寻找合适的演员。据周星驰的特助Chris、IY及副导演伍文良等人透露,他们将在今天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海选的机制和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周星驰在去年的官宣中就明确强调,对于P图造假的行为,他的团队将坚决不答应。他期待看到的是真实的、自然的、有才华的演员,而不是通过虚假手段来获取机会的人。

《女足》作为《少林足球》的续作,距离上一部已经过去了23年。当年的《少林足球》是一部火遍全中国的喜剧片,由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吴孟达、谢贤、黄一飞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影片讲述了星爷自创少林足球队,历经磨难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其中的元素丰富多彩,包括足球、中国传统功夫等,而女主赵薇的出色表现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如今,《女足》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相信在周星驰的精心打造下,这部电影一定会再次成为观众们的热门话题和期待之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