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08:20

男子穿睡衣买车无人理去隔壁全款买:服务态度截然不同

2月28日,一名女子通过视频分享了当天与丈夫看车的经历,故事中丈夫穿着睡衣走进4S店却遭到冷遇,而隔壁品牌的店铺却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最终两人决定在后者处订车。

这位女士在视频中表示,她本人也是一位商人,深知服务态度在经营中的重要性。她指出,当她的丈夫穿着睡衣走进第一家4S店时,店内员工并没有给予应有的关注和接待。这种冷漠的态度让他们感到十分不满,于是两人决定转身离开,前往隔壁品牌的店铺。

在隔壁店铺,销售人员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态度,他们热情接待了夫妇二人,并邀请丈夫上车体验。这种周到的服务让夫妇二人感到宾至如归,最终促成了他们在该店订车的决定。

女子在视频中还强调说:“我自己也是做生意的,最注重的就是服务态度。既然你都这么客气了,姐就照顾你生意呀。”这句话不仅表达了她对良好服务态度的认可,也体现了她作为消费者在选择消费场所时的价值取向。

这一事件不仅反映了服务态度在商业经营中的重要性,也提醒了广大商家应该重视每一位顾客的体验,无论他们的穿着打扮如何,都应该给予同等的尊重和关注。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