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20:00

魅族21 PRO成世界个开放硬件的手机:对所有大模型开放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今晚魅族发布新旗舰手魅族21 Pro

魅族表示,魅族 21 PRO的O”,是智能手机时代的句号,也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魅族21 PRO不仅是魅族历史上第一开放平台手机,还是全世界第一个开放硬件的手机。

魅族并不是对软件开发者开放,是对所有的大模型开放,魅族直接给开发者提供系统权限、Flyme API文档,允许LLM向用户请求数据,并开放SOC边缘AI API,让开发者拥有充分的自由度。

魅族作为一个手机品牌与手机公司,最擅长的是做好硬件和服务好用户。魅族相信能力的边界,魅族只做好硬件。AI方面魅族做开放平台,让更年轻,也更擅长的团队加入。

在魅族看来,魅族21 PRO 其实是商业战场上第一台 AI 时代的树莓派。

魅族将征求全球大模型团队的支持,邀请所有有兴趣的大模型团队,在魅族的开放平台上开发大模型应用,而且会为月活最高的大模型应用团队,提供100 万人民币的悬赏,开发者申请邮箱为openforllm@xjmz.com。

除了发布首款AI终端魅族21 PRO外,魅族还公布了All in AI战略。

据了解,魅族将从三个方面展开All in AI的战略,魅族将打造全新的AI Device,通过产品形态AI原生设计、硬件算力AI全局调用等,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创新的AI产品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