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20:00

史上用的mBack来了!魅族21 PRO灵魂键融入AI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魅族21 PRO今晚正式登场,除了出色的硬件表现,新机还具有多项AI趣味实用功能,例如将AI融入mBack

据介绍,魅族21 PRO引入全新AI灵动键,正常点击是返回操作,只要重按mBack就能随时唤醒系统AI。

重按mBack,不仅可以和AI对话,还会分析当前屏幕内容,为你提供建议。只要通过灵动键触发了识屏功能,AI 就会实时分析当前画面内容可以做哪些延伸操作。

比如AI会猜测你可能会搜索或查询的关键词,还能识别出页面中的二维码,提供快捷的扫码跳转按钮。如果是英文页面,可以一键翻译;如果是商品,可以一键购物。

史上最好用的mBack来了!魅族21 PRO灵魂键融入AI

如果需要手动指定选区时,还可以在文本上滑动选择,或者直接在屏幕上进行圈选,AI 会根据选择的内容给出最佳操作建议。

输入方面,AI辅助输入可以自主理解对话场景中的上下文,在需要的时候帮助自动生成回复;在生成时,AI不仅会一次性提供多个回复供用户选择,还会以指定的语气生成回复。

此外,AI辅助输入还可以根据简单的需求,自动进行长文创作。比如在小红书创作一篇种草文案或者旅行日记,只需要一句话就可以实现。

史上最好用的mBack来了!魅族21 PRO灵魂键融入A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