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9 18:13

周鸿祎免费课演示360AI搜索 用户体验火爆现场增加服务器

2月29日,360创始人周鸿祎首堂AI免费课开讲,吸引千万网友围观。演讲现场周鸿祎演示了两款AI驱动的新产品。在演示测试版360AI搜索时,由于用户体验火爆,瞬时流量暴增44倍,为满足用户和全 网用户需求临时增加了服务器。产品经理透露,PV请求高达每秒近10万,相当于一次电商促销。

演讲现场展示的用户分时涌入的流量变化图

据了解,近期360将两款国民级互联网产品搜索和浏览器进行了彻底的AI化重塑,打造学习办公提效的智能生产力工具。周鸿祎现场表示,两款产品正式上线后欢迎广大用户使用反馈,大模型产品需要在海量用户反馈中不断优化迭代。

讲课中,周鸿祎系统分享了自己对于AI最 新发展趋势的洞察、多模态发展的五个层次,以及AI发展的五个阶段等硬核知识。谈及为什么免费,周鸿祎表示AI时代技术发展迅速,关于AI知识的普及尤为重要,希望让更多人了解AI,更好地拥抱AI时代的到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