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6:56

谷歌 MusicFX推出DJ打碟模式 允许选择多个音乐风格生成音乐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Google MusicFX最近推出了一个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像DJ一样打碟。这个功能允许用户选择多个音乐风格来生成音乐,同时还可以调整每个风格的强度,以控制音乐的节奏和曲调。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创意,定制出符合自己口味的音乐。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musicfx

这项功能的推出让用户可以在Google MusicFX平台上尽情发挥创意,体验到打碟的乐趣。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够创建出自己喜爱的音乐,而不需要任何专业知识或技能。这对那些热爱音乐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创作工具,可以让他们尽情享受音乐创作的乐趣。

MusicFX是一个音乐平台,只需要输入文字提示即可生成音乐,最长可以生成70秒。MusicFX涵盖了Precision Bass、Indian Classical和Viola Ensemble等多种音乐风格。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欣赏不同风格的音乐,满足不同口味的听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