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6:27

美国 SEC 调查 OpenAI 投资者是否被误导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审查 OpenAI 高管 Sam Altman 的内部通讯,以调查该公司的投资者是否被欺骗。

监管机构正在寻找 ChatGPT 的创建者和前高管任的内部记录,并在去年12月向公司发行了传票。在此之前,OpenAI董事会在去年11月决定解除了Altman最初的职责,并启动了其一直启动的董事会。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董事会表示Altman没有与他们进行公平地沟通,奥特曼在被罢免几天后重新担任首席执行官,OpenAI 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初始董事会,由前 Salesforce 联合首席执行官布雷特·泰勒 (Bret Taylor) 担任主席。

据报道,纽约 SEC要求 OpenAI 的高级管理人员保留以殴打调查为目的的内部文件。报道称,奥特曼正在与一家芯片企业进行谈判。根据《纽约时报》本月早些时候的报道,本报家一家公司已经获得了80亿美元或更多的资金支持。至于OpenAI、SEC和微软,他们尚未对路透社的评论请求做出回应。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