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2-29 14:27

钉钉推出老师 AI 助理和家庭 AI 助理两项新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钉钉教育推出了老师 AI 助理和家庭 AI 助理两项新产品,已在移动端全量上线,后续也将上线 PC 端。老师和家长可以通过与 AI 助理的自然语言对话来提高效率和减轻负担。

老师 AI 助理支持自定义改名,具备长期记忆和环境感知力,可学习特定知识和数据,为老师提供各种智能化工具,如生成文案内容、查询知识点、出题和备课提纲等

微信截图_20240229142751.png

家庭 AI 助理包括学霸导师、成长智囊和校园百事通三个功能,可拍照搜题、口算批改、作文批改,提供科学养娃知识库问答功能和校园信息智能总结,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成长中的各种问题,如电子产品沉迷、家庭教育等。

钉钉还启动了 “钉钉数智校园标杆校计划”,为入选学校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工具和服务,共同打造数智校园标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