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1:24

Lightricks推出AI电影制作工具LTX Studio 可自动生成脚本和分镜头

要点:

  • Lightricks推出AI制作影视工具LTX Studio,助力创作者实现故事可视化。
  • LTX Studio是基于AI的网络工具,通过提示生成脚本和分镜头,用户可调整场景、风格和角色。
  • Lightricks将AI应用于多个产品,致力于为专业人士提供创意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9日 消息:Lightricks宣布推出全新的AI制作影视工具LTX Studio,旨在帮助创作者更好地可视化故事。这一网络工具将AI技术融入到影视创作的各个环节中,从构思阶段到最终成片,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辅助。

用户只需输入想法,LTX Studio便会根据提示生成脚本和分镜头,同时提供了丰富的定制选项,如场景、风格、角色等,同时可对镜头切换、角色、场景一致性、摄像机、灯光等进行可视化精准控制,让用户能够灵活调整并预览影片效果。这一工具的推出不仅能够帮助专业人士如电影制片人、预制作人员和广告公司快速创建概念性故事,还能够降低制作成本,提高效率。

image.png

内测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ltx-studio

LTX Studio的推出是Lightricks在AI领域持续探索的结果,该公司意识到AI技术在创意工具中的潜力,并积极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一代产品。

除了LTX Studio外,Lightricks还将AI应用于其旗下其他产品,如Facetune和Videoleap,为用户提供更多AI增强功能。公司认为,AI技术的广泛应用是当前创意产品公司的趋势,因此加大了在AI方面的投入和研发。

除了推出新产品,Lightricks还在整合旗下产品线,将一些功能合并到主打产品中,并逐步停止一些单独的应用。这一举措旨在更好地聚焦核心产品的发展,并提高市场竞争力。此外,公司还通过收购Popular Pays等方式拓展业务,加大对专业人士市场的服务力度。

尽管公司在AI技术方面取得了进展,但也面临着一些挑战。AI技术在某些方面仍有局限性,比如背景音乐的生成,公司仍然采用第三方资源。此外,公司也曾经历过裁员等困难时期,但目前并未计划再次裁员,而是致力于推动新产品的推出和市场拓展。

总的来说,Lightricks的新举措表明了公司在AI技术和专业市场方面的野心和决心,将为创意产业带来更多创新和可能性。随着LTX Studio等产品的推出,相信公司未来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将会不断增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