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0:15

张颂文、姚安娜主演!腾讯《猎冰》连续8日登顶网剧榜冠军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腾讯视频出品的网剧猎冰》在21日正式开播,据灯塔专业版数据,该片连续8天成为网剧单日市占率冠军,遥遥领先同期其他网剧。

该片最大的关注点就是阵容强大,反派由《狂飙》爆火的张颂文主演,而女主角则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姚安娜主演,此外还有韩庚、包文婧特别出演。

不过,姚安娜的演技还是遭到了一些议论,尤其是吃鸡式演技”的评论,主要是剧中一个警察搜房的表演片段中动作稍显夸张,表情紧绷,其拿枪姿势和动作被网友称为像吃鸡游戏一样的演技”。

《猎冰》总导演高群书表示,自己喜欢用没受过任何表演训练的非职业演员,所以选择了姚安娜,称她很朴实,没有任何表演训练的痕迹,形象气质也很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女警察,尤其是没整过容,就这么定了,就这么简单。

他强调:一定程度上,我很排斥上过四年表演课,学了一身毛病的学院毕业的表演系毕业生。”

张颂文、姚安娜主演!腾讯《猎冰》连续8日登顶网剧榜冠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