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09:58

与Stability AI合作!AI视频编辑产品Morph Studio内测

要点:

1. Morph Studio推出AI电影制作平台,让用户能够利用Stability AI生成的视频片段制作电影。

2. Morph Studio与Stability AI合作,提供文本到视频的模型,用户可通过输入文本提示创建和编辑不同场景的镜头,并将它们结合成连贯的叙事。

3. Morph的创始人认为,建立活跃的用户社区是其竞争优势之一,该平台的技术优势在于不断优化模型以更好地满足创作者的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Morph Studio是一个新兴的AI电影制作平台,它与Stability AI合作,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电影制作方式。这个平台利用自己的文本到视频模型,使用户能够通过输入文本提示来创建和编辑不同场景的镜头,并将它们组合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image.png

内测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orph-studio

与传统的电影制作流程不同,Morph Studio将拍摄、编辑和后期制作合而为一,使得电影制作的流程更加连贯和高效。该平台的创始人认为,建立一个活跃的用户社区是Morph的竞争优势之一,因为这种社区对于其他竞争对手来说很难被替代。

image.png

此外,Morph还在不断努力优化其模型,以更好地满足创作者的需求,这也是其技术上的优势所在。除了电影制作,Morph最初还推出了一个AI生成的表情包分享平台,但目前该公司的重点已经转移到了电影制作平台上。

他们发现,人们不太在意生成的表情包是否看起来有点假,他们喜欢的是能够告诉人们这是AI生成的。总的来说,Morph Studio的出现为电影制作带来了新的可能性,通过AI技术,使电影制作变得更加简单和创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