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09:31

Ideogram 1.0图像生成模型发布 文字生成能力更强大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9日 消息:Ideogram发布了最新的Ideogram1.0图像生成模型,该模型具有强大的文字生成能力和提示词理解能力。Ideogram1.0在文本渲染准确性方面实现了飞跃。

比如你输入一段提示,让它生成一个充满活力且色彩缤纷的汉堡广告,并配上一句“释放你的想象力!”的口号,Ideogram可以很好地理解提示词,并且在文字生成上表现良好。此外,Ideogram1.0在真实感和照片景深等方面也表现优异。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ideogram-ai

Ideogram1.0图像生成模型的问世,标志着文字生成技术迈出了新的一步。该模型不仅能够有效地生成带文字的图像,而且能够理解提示词的含义,从而生成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图像内容。

尽管Ideogram1.0在文字生成和提示词理解方面表现出色,但在图片质量方面仍有提升空间。Ideogram团队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不断优化模型,提升图像生成的质量和准确性。他们希望通过持续的研发工作,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图像生成体验,满足用户对于高质量图片的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