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09:11

LayerDiffusion官网体验入口 AI透明图像生成工具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LayerDiffusion是一种使大规模预训练潜在扩散模型能够生成透明图像的方法。该方法允许生成单个透明图像或多个透明图层。它学习了一种 “潜在透明度”,将 Alpha 通道透明度编码到预训练潜在扩散模型的潜在空间中。

24022803590689690672.jpg

点击前往LayerDiffusion官网体验入口

通过将添加的透明度调节为潜在偏移,最小程度地改变预训练模型的原始潜在分布,以保留大型扩散模型的生产就绪质量。通过调整潜在空间对其进行微调,可以将任何潜在扩散模型转换为透明图像生成器。我们使用人机协作收集的 100 万个透明图像层对对模型进行训练。我们展示了潜在透明度可以应用于不同的开源图像生成器,或者适应于各种条件控制系统,实现前景 / 背景条件图层生成,联合图层生成,图层内容结构控制等应用。用户研究发现,在大多数情况下(97%),用户更喜欢我们本地生成的透明内容,而不是之前的临时解决方案,比如生成然后抠图。用户还报告说,我们生成的透明图像的质量与 Adobe Stock 等真实商业透明资产相媲美。

LayerDiffusion 是用于生成透明图像或透明图层的优质新品,适用于设计、图像处理等领域。通过使用LayerDiffusion,您可以生成透明图像用于产品设计,实现图像合成,控制图层内容结构生成定制图像等多种用途。

产品特色包括生成透明图像、生成多个透明图层、学习潜在透明度、适用于不同图像生成器、适应各种条件控制系统、前景 / 背景条件图层生成、联合图层生成以及图层内容结构控制。LayerDiffusion为您提供了灵活而强大的工具,帮助您在图像处理和设计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效果。

现在就体验LayerDiffusion,享受其带来的便利和创造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