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08:02

苹果今年将发力生成式AI领域 库克:具有革命性发展潜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9日 消息:在今日的股东大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宣布,公司高度重视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并认为它具有革命性的发展潜力,为此,苹果正积极在这一领域进行大规模的投资。

库克强调,苹果坚信AIGC将在提高用户生产力和解决问题等方面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性机会。他承诺,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揭晓其在AIGC领域的创新方式,这将是一项能够重新定义未来的技术。

Apple Journal app,日记,手记,苹果

根据之前的报道和泄露的信息,苹果在其即将推出的iOS18操作系统中将引入大量的AI功能。其中,Siri语音助手将进行重大升级,首次实现自然对话的能力。

据悉,自2023年年初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测试名为“Ajax”的大型语言模型,这是一种生成式人工智能AI工具,旨在构建苹果的大型语言模型和聊天机器人。该模型计划为苹果的核心应用和其生产力套件(包括Pages和Keynote)提供自动完成和自动总结功能。

此外,新的Siri还将在本地离线运行,这将使其响应速度更快,同时提高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性。苹果对AIGC的深入研究和投资,预示着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重大突破和未来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