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07:15

全新Siri要来了!库克:苹果今年将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开辟新天地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苹果CEO库克在今天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突破潜力”,这也是为什么公司正在这个领域进行重大投资。

苹果相信,它(AIGC)将为用户在提高生产力、解决问题等方面带来变革性的机会。

与此前一样,库克承诺在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向大家分享在AIGC方面开创新局面的方式”,这是另一项能重新定义未来的技术”。

结合此前多方爆料来看,苹果iOS 18上将会推出大量AI功能,尤其是Siri语音助手将会大幅度升级,并首次具备自然对话的能力。

据了解,苹果公司自2023年年初以来一直在测试Ajax”大语言模型(生成式人工智能AI工具),用于构建苹果的大型语言模型和聊天机器人。

该模型计划为苹果的核心应用及其生产力套件(包括Pages和Keynote)添加自动完成”和自动总结”功能。

此外,新Siri还可以直接在本地离线运行,响应速度更快,隐私安全性也更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