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00:45

曝小米14 Ultra新配色已在路上:米粉集体呼唤白色陶瓷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 Ultra还将会上线新配色

在评论区,网友集体呼唤白色陶瓷版,也有不少米粉在小米创办人雷军微博评论区留言想要白色陶瓷。

据悉,小米14 Ultra有科纳皮和陶瓷两种材质可供选择,其中陶瓷版采用蓝色设计,命名为龙晶蓝

这款手机重229.5g,得益于全新小米龙晶陶瓷,小米实现了比传统陶瓷轻50%的重大突破。

与此同时,小米14 Ultra搭载全新小米龙铠架构,配有高强铝合金框架、小米龙晶玻璃,机身框架抗弯性能比iPhone钛金属中框提升8%,玻璃耐摔性能提升10倍。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2K全等深微曲屏,搭载骁龙8 Gen3,后置徕卡全明星四摄,电池是5300毫安时,预装澎湃OS,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该机起售价是6499元。

曝小米14 Ultra新配色已在路上:米粉集体呼唤白色陶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