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21:00

基于《原神》人气角色深度定制 一加 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发布会汇总

2月28日晚,一加 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发布会于线上举行,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与项目组小姐姐一起为用户们带来了这款深度定制的产品。接下来,笔者就来带您快速回顾一下这场发布会的核心内容。

新品售价及开售日期

一加 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将于3月5日10:00正式开售,售价3399元。

新品配置速览

李杰表示,一加 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的关键词是“变革”,目标是打造行业深度定制新标杆。在外观方面,这款手机采用全新「霆霓紫」限定配色,行业首创投影工艺,打造出立体光影观感;天光云影工艺也能在有光的地方投射出KEQING字样,机身背板上还有刻晴主题纹理,实力还原「玉衡星」的点滴细节。

一加 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采用旗舰级金属边框,手感丝滑,三段式开关非常便利,使用体验拉满。

一加 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的礼盒拥有多种形态,未开启时能看到定制精美立绘,打开包装会有一系列定制周边,其中手机配件包括“雷楔”卡针、霆霓剑光100W超级闪充充电器、定制T型弯头快充数据线、定制手机保护壳等等。

其他限定周边还有定制亚克力立牌摆件、马口铁叠闪人物徽章、定制表情包、Q版亚克力手机支架、定制Q版纪念金属徽章、主题海报等等。这款礼盒还能开启为“收纳台形态”,让周边一目了然。

在软件方面,这款机型的系统、UI都经过深度定制,游戏助手、日历等功能还有“彩蛋”,等待用户们自己去探索;动态壁纸细节满满,刻晴会眨眼;充电动画、指纹解锁动画都基于雷楔设计,来电铃声、短信提醒、闹钟应用提示上做了不一样的刻晴角色原声。

这款手机率先支持GSS游戏状态通讯技术,优化功耗,提升加载速度,中低负载场景下功耗也能显著降低;闪电启动、快速加载,保活体验也都能大幅优化,还能屏蔽应用间跳转、摇一摇跳转等等。在丰富AI功能加持下,它的性能表现相当强劲全面。

下面是这款产品的卖点汇总:

你认为这款手机怎么样?欢迎讨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