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20:00

周鸿祎抢先体验哪吒L:应向理想学习 向理想致敬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今日,360周鸿祎抢先体验了哪吒L,并发微博剧透哪吒L部分细节。

周鸿祎表示,哪吒汽车有丰富的汽车供应链以及造车的经验,所以在汽车的底盘、动力、电池、车身控制方面做得比较扎实。

他认为,哪吒L在内饰、舒适性方面迎合了现在年轻人另外一个家的思路。这个车应该向理想学习,向理想致敬,因为它提出来车是另外一个幸福的家,我们也应该学习这个理念。

当他乘坐体验哪吒L车时,他说到:哪吒L的空间还可以,所以也应该能成为一个幸福的家、年轻人的家”。

周鸿祎最后还分析了理想汽车做得好的原因:理想汽车做得好,是因为理想非常了解中国用户、很多家庭用户的刚需和痛点,而且在产品细节上,无论从生产到内饰,到智能到交互界面都做得很好,希望哪吒L能和理想一样大卖”。

根据此前报道,哪吒L是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有纯电和增程两个版本可选。

该车内饰采用全新的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色调以浅色为主。还搭载大尺寸双联屏,主驾驶是液晶仪表盘,中央扶手内安装了车载冰箱,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体验。

后排前座椅靠背安装了小桌板的老板键,整个内饰呈现出舒适宽敞、家居温馨”的感觉,正好印证了周鸿祎所说的年轻人另外一个家”的思路。

此外,哪吒汽车CEO张勇曾发微博表示,哪吒L即将进入上市阶段,我们在大家比较在乎的电池容量、行驶安静、做工质感等方面下了猛料和成本。不过该车还未正式发布,如果上市你会为其心动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