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9:15

钟睒睒送花圈悼念宗庆后:曾是娃哈哈省代理 农夫山泉的机会是宗庆后留下的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2024年2月28日上午10时,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追思会,在杭州娃哈哈下沙生产基地举行。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中国首富、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送花圈悼念宗庆后。据悉,钟睒睒曾是娃哈哈省代理,此后二人又成了数十年的竞争对手。

钟睒睒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农夫山泉的机会是宗庆后留下的,如果他当年去做了天然水,他找到了好的水源,农夫山泉不可能。

据悉,1991年前后,钟睒睒成为娃哈哈口服液在海南和广西的代理商。

1996年钟睒睒在考察看中了水质清澈的千岛湖,从此打响农夫山泉大自然的搬运工”招牌。

据农夫山泉官网介绍,目前农夫山泉已经拥有十二大水源地。

自2021年以来,钟睒睒已经连续第三年成为中国首富。胡润白富榜2023显示,其身家高达4500亿元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