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8:16

《蛋仔派对》《荣耀》上榜!Sensor Tower公布亚太地区2023获奖名单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Sensor Tower 公布了2023亚太奖项的获奖名单,将展示来自亚太发行商的出色游戏和应用。

《蛋仔派对》《王者荣耀》上榜!Sensor Tower公布亚太地区2023获奖名单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用户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付费达到1300亿美元,比5年前增长了84%。

从区域市场的角度来看,亚太不仅是移动用户规模和付费增长最快的地区。

在2023年全球收入排名前100的移动应用发行商中,超过一半的总部设在亚太地区。

其中,有24款产品来自移动行业的多个品类,或专注于本土市场,或在全球市场取得瞩目的成绩,但都赢得用户的高度认可。

在这24个应用当中,《蛋仔派对》拿下最佳派对手游奖项。

官方表示,派对游戏由于高自由度和天然的社交、竞技属性,获得国内和海外越来越多年轻玩家的青睐,同时也成为手游厂商获取新生代玩家的重要赛道。

《蛋仔派对》于2022年5月率先在国内市场上市,其英文版《Eggy Party》在去年9月登陆东南亚市场。

凭借可爱的角色、丰富的玩法和强大的创作工坊,该游戏迅速激发国内和海外玩家的创作热情,培育出蓬勃的UGC社区和超过1亿个玩家自制地图。

截至2023年底,该游戏不仅拥有派对游戏在移动端的最高日活跃用户规模,同时也创下该品类在移动端的最高收入纪录。

而《王者荣耀》则获得了最佳长青手游奖项。

作为一款上市8年的手机游戏,国民级MOBA手游《王者荣耀》的热度无可匹敌,除了在国内市场拥有最高的活跃用户规模,更连续两年统领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

过去两年,随着疫情后的在线娱乐红利消退,手游行业也遇到增长放缓的挑战。

腾讯天美工作室持续为《王者荣耀》推出丰富的内容更新和活动,成功保持了用户活跃度,甚至超过2020年初手游行业的繁荣时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