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7:20

娃哈哈感谢信:会传承宗庆后务实精神 不断向前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娃哈哈集团今天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社会各界对宗庆后先生逝世的深切悼念和追缅之情的感激之情。

在感谢信中,娃哈哈集团提到宗庆后先生是集团的奠基人,他的一生都致力于制造业,将全部精力献给了中国的实体经济。娃哈哈表示,失去这位灵魂人物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打击,但社会各界的哀悼和敬意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慰藉。

娃哈哈集团在感谢信中进一步表示,在宗庆后先生的治丧期间,如果有任何疏漏或不足之处,他们深感抱歉,并衷心感谢各界的理解与包容。同时,他们承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传承宗庆后先生的务实精神,推动娃哈哈集团不断向前发展,以回馈他毕生的心血和期望。

娃哈哈发布感谢信:会传承宗庆后遗志 赤子之心不灭

据了解,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同志于2024年2月25日因病逝世,享年79岁。娃哈哈官方在2月25日发布了讣告。今天上午,宗庆后的追思会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下沙基地举行,许多市民纷纷前来悼念,有人献上花束,也有人默默留下娃哈哈的产品,以表达对这位伟大企业家的敬意和怀念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