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8 16:23

科研引领创新 小仙炖推动燕窝行业转型升级

近日,小仙炖在“科学滋补+专业养生”三十年科研战略启动仪式上,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燕窝科研成果及企业创新成果。作为鲜炖燕窝知名品牌,小仙炖始终以科研创新为基,不仅推动中式滋补回归主流生活,也为传统燕窝滋补行业进一步革新提供了助力。

据悉,小仙炖的研究方向涵盖皮肤、孕期、免疫等多个消费者关心的热门议题,重点聚焦在燕窝品类、燕窝功效成分、燕窝健康滋补价值研究上。其中,小仙炖研发团队联合中国农业大学院士团队揭示了燕窝促进子代大脑发育作用机制,这项研究成果也成功被食品科学领域的国际知名SCI期刊《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收录。

小仙炖研发团队联合日本齿科大学团队的研究结果则表明,燕窝对紫外线和干燥环境诱导的皮肤角质形成细胞损伤具有一定的影响,且对细胞抗氧化能力和细胞损伤具有保护作用。该项成果被生物化学领域国际知名SCI期刊《Antioxidants》(IF=7.0,SCI1区)收录。与此同时,小仙炖联合山东大学及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通过采取多种燕窝剂量组对照,从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单核-巨噬细胞功能、NK细胞活性四个免疫功能方向的变化进行实验。结果表明,鲜炖燕窝可显著增加抗体生成细胞数,能够有效提升人体免疫力。

除此之外,在持续的研究探索中,小仙炖鲜炖燕窝的工艺优势也得到理论支持。小仙炖科研团队联合兰州大学中式滋补功效研究中心围绕鲜炖燕窝价值优势开展了专项研究,实验数据显示,小仙炖创新鲜炖工艺能够释放燕窝中的活性蛋白,并有效的对活性蛋白进行留存;以LOXL3、MUC优秀C等为代表的关键活性蛋白含量更高;同时研究表明,燕窝中唾液酸的含量不受炖煮温度的影响。

在科研战略的支撑下,小仙炖还首创了“科学滋补+专业养生”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从科学的HRA健康评测、滋补顾问专业滋补建议到“养生下午茶”等深度滋补养生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科学滋补养生解决方案。小仙炖希望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碗高品质的燕窝,更是一种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自品牌成立以来,创新便成为了小仙炖发展的基因,而燕窝基础科研只是小仙炖‘科学滋补+专业养生’科研战略的第 一步。未来,小仙炖还将在燕窝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持续发力,通过产品、工艺、原料等方面的研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养生方案,进一步拓展中式滋补文化的现代化表达。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