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6:09

亚洲首富之子18个月减重超200斤 展现出惊人的毅力和决心

根据最新的媒体报道,印度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的小儿子阿南特即将与未婚妻拉迪卡·麦昌特步入婚姻的殿堂。

据悉,阿南特自小就体型偏肥胖,但据报道,他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成功减掉了约 108 公斤(约合 216 斤),展现出了惊人的毅力和决心。他的母亲曾在 2017 年的采访中透露,阿南特患有哮喘,需要服用有副作用的药物。尽管如此,他依然坚持减肥,并在教练的帮助下制定了专门的饮食和锻炼计划。

阿南特的瘦身教练威纳达·查诺(Vinod Channa)透露,尽管阿南特很喜欢吃“垃圾食品”,但他仍然决心减肥并养成了健康的饮食习惯。

根据饮食计划,他每天摄入 1200 至 1400 卡路里的热量,并进行严格的锻炼计划,包括有氧运动、瑜伽、力量训练等。

他每天锻炼 5 到 6 个小时,还每天步行总计约 21 公里。这样的毅力和决心让人不禁为他的成功喝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