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4:51

雷军:对苹果取消造车非常震惊 小米仍坚定造车决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近日,据MacRumors报道,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向约2000名Apple Car员工透露,公司的造车项目已经取消。这一消息迅速登上热搜,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非常震惊。他强调,小米对于造车的战略决心从未动摇,始终坚持“人车家全生态”的战略布局。虽然深知造车的难度,但小米在三年前就做出了坚定的战略选择。

小米汽车

雷军坦言,尽管造车行业的挑战重重,但小米的初衷始终是为米粉造一辆好车。他透露,小米在造车过程中始终从底层核心技术出发,投入远超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十倍。小米坚持正向研发,以认真、低调、务实的态度按计划推进。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去年的SU7技术发布会上展示了其造车的成果。雷军表示,为了造车,他愿意放下过去的一切,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从头开始学习这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SU7的各项技术、设计发布来看,雷军的坚持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车,拥有多项领先技术。其车长4997mm,轴距3000mm,车高1440mm,支持800V快充,充电5分钟续航可达220km。此外,小米SU7的风阻系数为0.195,是全球最低风阻量产轿车。在设计、性能、续航、整车安全等方面,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 Turbo和特斯拉Model S等豪华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