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4:30

iQOO Z9手机配置曝光 6000mAh电池续航拉满

根据最新的爆料,iQOO Z9系列手机将成为该品牌的核心中高性能产品线,并且不再使用LCD屏幕。据悉,iQOO Z9将配备一块6.78英寸的OLED 2D直屏,分辨率达到2800*1260p,搭载了高性能的骁龙7 Gen3芯片。而iQOO Z9X则采用了1080p分辨率的LCD屏幕和低端的骁龙6系列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透露了iQOO Z9将搭载容量高达6000mAh的大电池,这一消息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此外,在续航方面也值得期待。

与之相比,上一代的iQOO Z8配备了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6.64英寸的直屏以及5000mA电池,并支持120W快充技术。

综上所述,可以预见即将发布的iQOO Z9系列手机在性能和续航方面都将带来重大改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