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4:15

反诈老陈直播时哭了:再也回不去了 每天挨人骂

近日,反诈老陈在直播中连线时情绪失控,痛苦地表示“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再也回不去了”。这一令人感慨的言论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老陈,这位在2021年9月因直播反诈而迅速走红的公众人物,曾以其独特的宣传方式掀起了全民反诈的热潮。即使在辞职后,他依然致力于反诈宣传事业,自编自导自演投资拍摄反诈剧,并撰写了一本名为《你真的安全吗》的反诈科普书籍。

据悉,《你真的安全吗》一书洋洋洒洒15万字,详细阐述了被诈骗后的正确处理方式。老陈表示,这本书的销量非常可观,甚至一度荣登某图书平台全国销量榜首。随着电影《孤注一掷》的上映,这本书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和赞誉。他希望通过书中真实的案例,能够警醒更多人提高防范意识,共同抵御诈骗侵害。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老陈坦言,他仍然希望呼吁大家关注反诈问题,并认为有必要有一部分人专注于研究如何进行反诈宣传。他深知反诈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尽管面临困境和挫折,反诈老陈依然坚守初心,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他的故事令人动容,也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榜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