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3:00

张颂文发文回应《猎冰》争议 导演转发感谢发声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最近,网剧《猎冰》在腾讯视频热播,演员和剧情受到观众热议。

今日,张颂文微博发文表示:谢谢大家对《猎冰》的关注,每个观众对一部影视作品,都有喜欢的理由和不喜欢的权利,这是正常的”。

随后,《猎冰》导演高群书转发了张颂文这条回应微博,并表示:谢谢颂文”。

张颂文发文回应《猎冰》争议 导演转发感谢发声

此前因演员演技问题该剧被不少观众吐槽,于是张颂文发声:这个剧组,我从开机第一天到杀青最后一天都在,每一场戏的拍摄,大家都认真对待,希望尽力去做好。于我,未来还是会全力以赴,这是我喜欢的职业,我会把它做好。”

据了解,《猎冰》由姚安娜、张颂文娜领衔主演,韩庚、包文婧特别出演。

高群书曾发文谈及选姚安娜主演的原因,他认为姚安娜很朴实,没有任何表演训练的痕迹,形象气质也很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女警察,尤其是没整过容,就这么定了,就这么简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