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2:30

苹果放弃造车 雷军:非常惊讶 小米依然坚定认真造好车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今日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告诉大约2000名的Apple Car员工,造车项目取消了。

此消息一出,苹果放弃造车的新闻登顶热搜,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小米雷军回应,看到这个新闻,非常震惊

他表示,小米造车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他深知造车难度,但是3年前他依然做了无比坚定的战略选择。

雷军坦言,虽然造车难度很大,但是小米的初衷是认真为米粉造一辆好车。

苹果放弃造车 雷军:非常惊讶 小米依然坚定认真造好车

据悉,这已不是雷军第一次表明小米对造车的决心和信心。

根据此前报道,早在去年的小米SU7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就提到,从他首次喊出为小米汽车而战”,这意味着从这一刻起,他就要放下过去的一切,所有的荣辱得失重新归零,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

从头学习一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头去面对一条漫漫的百年征程。

小米造车,从开始就坚持从底层核心技术出发,造车的投入是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十倍。秉承正向研发,认认真真造一辆好车的原则,低调务实按计划进行”,雷军曾说。

随着小米SU7各项技术、设计发布,可见雷军的坚持是有成效的。

据悉,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车,车长4997mm,轴距3000mm,车高1440m其支持800V快充,充电5分钟续航220km。且该车风阻系数为0.195,目前是全球最低风阻量产轿车。

苹果放弃造车 雷军:非常惊讶 小米依然坚定认真造好车

此外,在上次小米发布会上,雷军在设计、性能、续航、整车安全等方面,拿小米汽车与保时捷Taycan Turbo和特斯拉Model S作对比,他对对比结果很有信心。

小米SU7在电驱方面,拥有全球最顶级电机转速高达27200转,而Model S转速是21000转。

在电池方面,小米SU7自研CTB一体化电池技术,充电5分钟续航可达220km,CLTC续航里程800km,领先突破四大低温性能表现,雷军称小米SU7是冬季电车续航之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