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8 11:17

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 专注问题性皮肤修复

人生就是一场博弈,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赢在人生的起点,我们毕生所追求的是人家与生俱来的,简直就是躺赢。而大多数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只能凭借着努力、拼搏和奋斗,将辛酸苦辣悄悄埋藏在心底,去争取毕生所追求的。在美学行业就有这样一位励志姐,她就是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

追逐梦想志笃心坚 书写励志人生故事

美华的成长经历可谓是现实生活中一部奋斗题材的励志剧,让我们见证了普通人追逐梦想的志笃心坚,感受了普通人努力奋斗的力量,看到了普通人梦想成真的人生故事。

1982年美华出生在福建的一个农村家庭,家里兄弟姐妹6个,美华排行老五。对于一个极其贫穷的农村家庭而言,供养6个孩子负担非常重,迫于生计美华在2岁时被父母送走,从此她变得自卑起来。

9岁那年,美华看了一部励志的电视剧,剧中的主人公为了梦想努力奋斗,历尽艰辛,最后功成名就。从那刻起,美华萌生了梦想,渴望像主人公一样长大后可以出人头地。

13岁开始,美华开始自力更生,一个人前往福州打童工,小小年纪就历经生活磨难,尝尽了人世间的艰辛。

16岁那年,美华意识到没有学历,没有家势背景,想要实现梦想就要努力提升自己,做出改变,于是她省吃俭用供自己读书。

20岁那年,美华对美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决定开一家美甲小店先打开美业的敲门砖,努力靠近梦想。于是她前往成都学习美甲手艺,并背井离乡来到人生地不熟的百色开店,开启了人生的首 次创业之旅。

美华从头开始,0资源起步,为了用专业技能和服务赢得客户,她不断打磨美甲专业技术,考取了国际美甲师证书,让自己更加专业。

经过美华坚持不懈的努力,仅一年时间她的店就从10平扩大到500平的综合店,并增加了美容项目。美容部启动当天美华邀约了22位客户,客户如数到场支持她的事业,当日创下了10余万元的业绩。

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对美华专业能力和人格魅力的极大肯定,美华离她的梦想也更近了一步,这也为她日后在问题性皮肤领域的专业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美华经常跟她的员工说:“人生没有绝 对的公平,有的人出生的起点就是我奋斗的终点,我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不能选择的东西很多,但我可以选择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自己的命运;我的起点很低,只能靠自己闯过一关又一关,一步一步拼到现在,我坚信付出就会有收获”。

踏入问题性肌肤修行之路 在祛斑领域深耕细作6年

2018年经朋友推荐,美华结识了知名美业集团创始人林总,并被她的格局和专业所吸引,从此美华从生美踏入了问题性肌肤的修行之路,从一个小白蜕变成皮肤修复行家。

黄褐斑是世界 级的皮肤科难题,行业中不乏懂祛斑技术的老师,祛斑工具和好的产品也很多,但是问题性皮肤修复是一个系统,需要临床支撑。这6年来美华在祛斑领域深耕细作,主修问题性皮肤疑难杂症的皮肤修复,通过不断的学习、探索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皮肤问题修复经验和深厚专业功底。

美华担任知名美业公司的总经理,服务于多家整形医院皮肤科,提供技术指导。出席多家美学院担任皮肤修复专家,为客户肌肤问题做诊断,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赋能美学院实现业绩上的突破。

在这期间,她接触了非常多的化学品损伤皮肤,年龄大多在40岁至55岁之间。由于很多女性对皮肤美的认知比较局限,认为白就是美,这也导致很多人误用了大量的铅汞产品,给皮肤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后遗症,使得皮肤屏障被破坏导致损伤性问题肌。

美华坚持以人为本,凭借着专业的皮肤修复技术,通过望、闻、诊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针对性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同时选择健康的产品,实实在在帮客户解决皮肤问题,不会为了满足客户立竿见影的需求而去做一些违背良心的事情,坚持做祛斑行业里的一股清流。

美华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将耐心用心厚植于心,践之于行,遇到问题会积极主动去解决,得到了客户的尊重和认可。客户被美华的专业能力和格局所折服,在皮肤问题修复过程中积极主动配合,同时对皮肤美建立起新的认知。

能够在众多的皮肤修复老师中脱颖而出,得益于美华能够把准问题性皮肤核心关键,以及她对职业价值的认识。美华认为皮肤修复导师的价值不仅仅是帮助问题性皮肤客户恢复健康的皮肤,更重要的是帮她们重拾自信心。美华对事业的态度和用心也得到很多同行的敬佩。

紧贴行业和市场需求 开启好皮肤美学院新纪元

美华具备敏锐的行业前瞻力和市场洞察力,基于多年服务众多一线市场和整形医院皮肤科的所遇所闻,她发现问题性皮肤修复非常有前景,目前美容市场的皮肤修复技术老师非常紧缺,真正懂客户皮肤需求的少之又少,大部分老师还在用比较单一的方式做修复。美华希望做行业内的一盏明灯,2024年她踏上了好皮肤美学院创业之旅。

多年来的问题性肌肤探究和美业基础,树立了美华在客户中良好的信誉和服务口碑。完整的皮肤修复体系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成为她的核心竞争力。美华专注皮肤修复,遵循科学、皮肤学原理,科学的设置了不同阶段皮肤修复课程体系,旨在通过好皮肤美学院,把皮肤修复技术通过互联网传授给喜欢学习技能的人。

聚焦问题肌肤客户痛点,通过6大经典技术、一套皮肤修复体系、个性化方案、过硬的产品、专业的售后服务,帮助想变美的人解决问题皮肤。同时提供私教、咨询服务指导。此外她觉得学习皮肤修复技术对于有创业需求的宝妈、美业小白、小美容院、同行、创业者、日化店加盟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美华已经绘就了好皮肤美学院的发展蓝图,未来将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培养10000位专业皮肤修复导师,帮助她们将专业技术有效变现,实现个人价值,打造行业标杆。

相信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凭借精湛的皮肤修复技术和行业前瞻力,未来会帮助行业培养出真正有技术,真正能帮助客户解决皮肤问题的美容师,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